一只兮瑶

高考结束~我回来了~

【花怜】糊里糊涂带娃记(中)

ooc严重,不喜勿喷。

温柔哥哥花×调皮可爱怜

花花超宠怜怜!花花遭遇喂饭难题?看花花如何让怜怜乖乖吃饭!

最近懒癌又犯了,临近月考了我快被作业给埋了QAQ

花花可能要喜欢上带娃的感觉了,尤其是一个可爱乖巧的娃!

(一)<怜怜的哭闹>
——————————————

——————————————
小时候的谢怜可挑了,都是被他母后宠的。花城用现有的食材做了一碗粥出来,看上去色香味俱全啊,可是小谢怜就是不吃呀!毕竟谢怜是突然变小的,之前的他什么都不挑的,有什么就吃什么!所以现在也没什么食材可以做出他想吃的东西!

小谢怜不吃东西这让花城很无奈了,但是不吃东西小谢怜会饿的,这要怎么办?

花城怕小谢怜太饿,便轻声哄道:“殿下你就先吃一点好不好?”

然而小谢怜并不吃,还嘟起小嘴回答道:“不好!”

花城又问道:“那殿下有没有想吃的?”

小谢怜想了想后:“嗯……我想吃桂花糕!”(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桂花糕好像和谢怜挺搭的)

花城:“嗯,我这就去给殿下准备!殿下,跟我一起回…………(鬼市)去吧!”

花城原本想说鬼市的,但话到嘴边看了看小小的谢怜又改口了,导致小谢怜只听懂了一半。

小谢怜抬头一脸懵(萌)的问到:“哥哥?我们要回哪去?”

花城又被殿下给萌到了,果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啊!虽然现在小谢怜白白圆圆的小脸确实很可爱,但花城对谢怜的美化滤镜也太严重了吧!这一声软软糯糯的哥哥叫得让花城差点忽略了小谢怜的问题。随即马上回答到“殿下不是说要吃桂花糕吗?我这就带殿下去吃!”

说完花城就和别人短暂的通了个灵,带小谢怜换了身合适的衣服,不知从哪拿出了一对骰子往地上一丢便出现了一道门,门的另一端就是鬼市的极乐坊。花城抱着小谢怜到了极乐坊后,就有一群鬼连忙走了出来站成了两排,左边的一排每个鬼都端着一盘小巧玲珑的桂花糕,各种不同的样式很是漂亮,而右边一排则端了一些精致的食物。

“殿下想吃什么,就说好不好?”

“嗯!”

花城抱着小谢怜慢慢的走了一圈,最后小谢怜只选择了一盘小巧的桂花糕和一碗精致的桃花羹和一小杯牛奶。花城把小谢怜放到了椅子上,他们把刚才小谢怜选中的留下便自觉的退下了。小谢怜拿着桂花糕吃了两口,花城端起了那一碗桃花羹,盛了一勺轻轻的吹了吹喂给了小谢怜,不一会儿小谢怜就被花城喂饱了。小谢怜喝了口牛奶,继续把刚才咬了两口的桂花糕当饭后甜点吃了。

吃饱后的小谢怜开始无聊了,一会儿坐在椅子上晃着小脚,一会儿蹿到床上打滚,花城看他待不住了就要带他出去逛逛!

“殿下要出去逛逛吗?”

“嗯!”

——————————————————

——————————————————
下篇预告,fafa带他的小殿下在鬼市逛街,玩耍……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