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兮瑶

高考结束~我回来了~

夷陵老祖式带娃(一)

ooc严重,不喜勿喷

cp比较多,有cp洁癖的小宝,注意避雷哦!

魏无羡带娃不只是会种哦!看魏婴怎么带非常皮的小团子吧!

朋友:竟然还有小团子比老祖皮?那老祖是不是要一个头两个大!

我:不会的!老祖也叫魏三岁!他们可以一起皮!

cp:羡澄,追凌,双璧(后面应该还会有别的cp出场吧!)

————————————————

————————————————

今天的莲花坞有点不太平,魏无羡突然多了俩个“小师妹”。一个是云梦的傲娇师妹,一个是兰陵来的大小姐。

金凌是今天早上突然被金光瑶送过来的,金光瑶说他今天不方便带金凌,他要去清河。就这样金凌就被送来了。

原本一个江澄就已经很头大了,现在再来了一个金凌,魏无羡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魏无羡想了一会还是打了个电话给好友蓝忘机。

魏无羡:“喂?蓝湛?

蓝忘机:“嗯,有事吗?”

魏无羡:“蓝湛,能来云梦一趟吗?我这边要翻天了。顺便把你兄长也带来,我看他挺会带孩子的,比竟他也带过你!”【急急忙忙一口气说完了】

蓝忘机:“?!!”【懵?带孩子!难道他们有孩子了!】

(云深不知处那边↓)

蓝曦臣看打着打着电话就愣住了的蓝忘机微微笑道:“忘机怎么了?”

蓝忘机:“…………”【那我和兄长是不是也生一个】

蓝忘机沉浸在自己的想像中了,根本没有听到蓝曦臣叫他,蓝曦臣无奈……从蓝忘机手里拿过电话就听到手机那边传来急躁的声音。

“蓝湛,还在吗?还在吗?快来(救我)…………哎!金凌别扯江澄头发…………”

蓝曦臣一听就知道是魏无羡的,回道:“魏婴,你……还好吧?”【金凌扯江澄头发?他不要腿了吗?】

电话那头的魏无羡:“不好!要翻天了!蓝宗主快来帮我带下孩子。”

蓝曦臣:“带孩子?哪里来的孩子?”【也是懵】

魏无羡:“是江澄和金凌缩小了!总之先过来帮帮我再和你们说!…………哇啊!江澄救我!金凌你怎么把仙子带来了…………嘟……嘟……嘟……”【魏无羡被仙子吓到把电话扔了】

蓝曦臣听对面已经没有了声音,就挂了电话。看蓝忘机还呆呆保持着刚才那个动作愣着,也看出了他在想什么,走过去拍了拍他对他说:“忘机?不是魏婴和江澄的孩子!听魏婴说的大概是江澄和金凌变成了孩子!”【两个男的是不会有孩子的】

蓝忘机这才回过神来:“……哦”【我刚才在想些什么呢!江澄怎么可能会生孩子!】

蓝曦臣:“那忘机要不要去云梦帮帮魏婴?”

蓝忘机:“不了,兄长我们继续!”(继续什么呢?那当然是继续天天啦!)

蓝曦臣:“嗯……那就让思追去吧”

——————————————————

——————————————————
喜欢的小伙伴们留个关注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垃圾话特多:这篇其实已经写了很多了,大概3000字左右,目前分了四章,一天一章的发完后会再发个全部的,这样方便看啊!


【万年不变的小剧场1】

朋友:不对啊!老祖那来的电话?

我:穿越时空而来的电话,因为羡羡要方便联系双璧这故事才能继续下去啊!

朋友:哦!懂了!还有见狗扔电话的怕不只是老祖吧!

我:不要说了!那次是意外,我心疼了好久呢!

朋友:那你说羡羡会不会也心疼电话呢?

我:喂!我说你弄错重点了好不好!

评论(4)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