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兮瑶

高考结束~我回来了~

夷陵老祖式带娃(二)

ooc严重,不喜勿喷

归档目录☜所有文章都在里面了,cp比较多,有cp洁癖的大大,注意避雷哦!

魏无羡带娃不只是会种哦!看魏婴怎么带非常皮的小团子吧!

思追小天使下章出现哦(つb´∀`)重磅消息!其实要全篇一起看才过瘾,所以分章更完后我再放个全篇链接

cp:羡澄,追凌,双璧(后面应该还会有别的cp出场吧!)
————————————————
接上文(っ╹◡╹)ノ❀<来自羡羡的求救>
————————————————

(莲花坞里↓)

好不容易消停会了,江澄的头发被金凌扯散了,魏无羡被仙子吓的跑到了桌子上,金凌则坐在一旁叫仙子出去,江澄披着头发笑倒在魏无羡所站的桌子边上。一切都是乱套了,等仙子完全出去了以后,魏无羡才从桌上下来帮江澄重新绑头发。一边绑,一边还想着:这蓝忘机和蓝曦臣怎么还没来啊!不一会儿江澄的头发就绑好了,可绑的却是个和他一样的高马尾。

魏无羡:“澄澄,我只会这样绑,你就将就将就吧!”(着急的时候叫江澄,平常时候叫澄澄)

江澄:“嗯!”

等魏无羡给江澄绑好头发后,金凌已经在一旁睡着了,魏无羡把他小心的抱到床上让他再睡会儿。安静了一小会儿魏无羡无聊了,突然玩心大发。看着江澄肉肉的小脸戳了戳。

江澄:“干嘛?”

魏无羡:“没干嘛!看着软戳戳!”【想不到江澄变小后也还是个傲娇,还挺可爱!】

魏无羡和江澄就坐在一起玩了一会就听见房间里传来了金凌的哭声。金凌醒了就哭,不知道是怎么了,魏无羡就带着江澄赶紧过来看看,谁知金凌见了魏无羡哭的跟猛了,魏无羡只好让和金凌一样大的江澄去哄哄。

江澄把魏无羡赶出了门,不一会儿金凌真的就不哭了,跟在江澄后面像个小尾巴一样,还开开心心的叫着江澄。“澄哥哥!走慢一点等等阿凌!”江澄听到金凌叫他走慢点,他果真慢下了速度等了等金凌。

魏无羡看着刚才闹的不成样子的俩个小团子有点惊讶!刚才不是还闹的翻天吗?怎么现在怎么乖了!而且金凌之前不是叫江澄“澄澄”的吗?现在怎么成“澄哥哥”了?魏无羡听着金凌一声声的叫澄哥哥的时候,有点郁闷。想到江澄好像从来没有叫过自己哥哥或师兄之类的称呼,突然想让江澄也叫叫自己哥哥。

——————————————

——————————————
喜欢的小伙伴留个关注点个小蓝手和小红心吧!比心心❤(´▽`ʃ♡ƪ)

【万年不变的小剧场2】 
我:埋个思追,哎!不对是埋个伏笔。 
江澄:让我叫魏无羡哥哥那是不可能的! 
我:咦?真的吗? 
江澄:真的,比珍珠还真! 
我:哦?那是谁在床上哭着喊着让羡哥哥放过啊! 
江澄:你…… 
我:江宗主我不说了,你先把紫电收起来好不好! 
江澄:不好!晚了! 
我:【我还是不走程序了,直接溜了】 

评论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