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兮瑶

高考结束~我回来了~

目录+非常话痨的置顶

所有公开文章的链接都在这里了哦⊙∀⊙!喜欢的点个关注还有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魔道基本cp都吃,杂食党不配拥有cp洁癖!主写魔道,我也是跟得上时代的,网络上比较火的书和动漫基本都看过,点梗聊天都不会尴尬哒~(懒,不写看过什么了~)

【对陈情令和剧版全职高手既不粉也不黑,陈情令其实我偶尔也会粗略的看看,但早已不追星。不要ky就好~】

强迫症+懒癌,只要粉一到整百就喜欢搞些乱七八糟的小福利,时常咕咕咕,一咕就是3天或4天~你让我恢复到以前的日更我现在是真的做不到呢~

各位宝贝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呀!叫我兮瑶或小瑶都可以呀!(其实你们怎么叫我都喜欢啦,只要别叫太太就好啦!我还不够好呢,撑不起这个称呼)

是一个混迹c圈和宅舞圈的超级小透明,就喜欢去各种大展子玩,cn兮瑶,拍肩掉糖,或许在很多大展子上你都能见到我哦!

而且我还特别话痨,尤其是紧张起来以后就话非常多~和 @三千 是好朋友哦!她是一个超级可爱温柔的人,是我的大宝贝~(我非常好说话的,各位小宝贝们无聊的时候可以找我聊天呀!)

——————————————————————
 【注:链接手机暂时弄不了,等放寒假了再补链接,要看文的宝贝麻烦自己移步到合集啦!下面只是先留一下方便以后补~】
 ——————————————————————
 《夷陵老祖式带娃》

魏无羡带娃不只是会种哦!看魏婴怎么带非常皮的小团子吧!(最用心的一篇文当然要放在显眼的位置啦!

cp:羡澄,追凌,微湛曦

(完整版)<>魏无羡带娃,没死就行!哈哈哈哈

(一)<>调皮江澄和金凌联手欺负魏无羡?蓝二表示也想养个孩子!

(二)<>金凌有起床气?江澄也会很可爱!老祖也想被叫哥哥!

(三)<>思追小天使想起了被羡羡种在地里的恐惧?澄澄和凌凌跑到了校场玩武器!

(四)<>金凌被吓到了!魏三岁和团子澄吵起来了?思追小天使充当和事老!

【晓薛】单篇小短文

<特别的花吐症>再一次选择他

<百粉点梗>海盗洋和少爷星,短暂的离别只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笨到可爱的事>聊天体小短文

<炎炎夏日(上)>下章放车,宋岚友情出演!

<炎炎夏日(下)>一个不正经的车,蒙眼play

<是秒怂洋?还是霸气洋?>洋洋汤圆不甜就掀摊被道长带回家的骚操作!

<论文采和风度的作用>容易被道长拐跑的洋洋

【各种cp单篇小短文】

<多cp小短文>日常向小甜文

<无聊了怎么办>无聊了那就打游戏呗!那怎么可能!还是睡觉吧!

<魔道小短文>标题废系列,内容还可以!

<你犯规了>聊天体,曦澄小甜饼!

<厨房战争>懒癌患者的小短文。叫你们懒,这下好了吧!都饿肚子了!

<被遗忘的爱意>(上)只是一个梦

<当他们有了手机>羡薛,羡澄,最后还有一小部分的晓薛

<欢迎来到魔道教室>忘羡,曦澄,瑶薛!调皮学生洋剪电线!忘羡,曦澄似乎在玩捉迷藏!

<成婚计划>羡澄,忘曦!夷陵老祖和含光君假成亲,舅舅和蓝大醋坛子打翻了!

【生日贺文系列】

<澄澄的生日贺文>澄澄生日快乐,你不是一个人!

<羡羡的生日贺文>为羡羡贺生,羡羡生日快乐

【节日贺文系列】

(中秋节)
 <忘羡组+宋晓薛组>聊天体,(>▽<)中秋快乐

<追凌组和曦澄组>ooc特别严重,不喜勿喷

(中元节)
 <中元节刀子>虐向,慎入!

(七夕节)
 <七夕贺文>团子汪叽和读弟机涣

(霜降)
 复杂关系>文圈大大晓×绘画高手薛

(冬至)
 <冬至就应该吃汤圆>温柔体贴尘×听话乖巧洋
 邻家哥哥羡×可爱团子洋

《魔道众人一起露营》聊天体小短文
cp:忘羡,曦澄,宋晓薛,追凌

(一)<选择露营地点>

(二)<各家的准备情况>

(三)<众人齐聚云梦>

(四)<戏水打闹>

(五)<穿对方衣服>

(六)<逛街选美>

(七)<是甜品店还是酒吧>

(八)<全世界最好的师姐>

(九)<电玩城一日游>

(十)<最浪漫的完结>

(番外一)<体验一下自由落体>金凌提议御剑蹦极,众人花式蹦极!

(番外二)<小攻们知道他们蹦极后>一个差点被忘记了的番外二 (*^▽^*)

(番外三)<看羡羡哄吃醋叽和蓝大送礼物吧>突然想起来还欠怎么一个番外三,这次是真的没了。

【十全十美完结撒花啦!比心心❤❤番外也更完啦!看其他新坑吧!】

《属于他的家》
 短小的脑洞,ooc严重

<晓薛篇>小媳妇假装吵架,只想要他哄哄

<宋薛篇>校园双向暗恋,宋道长先忍不住了

<双杰篇>(上)武器制造家羡×特工杀手澄

<双杰篇>(下)回到莲花坞,他们有家了!

<曦澄篇>(上)温柔体贴的吸尘哥哥和活泼开朗的团子澄!

<曦澄篇>(中)关于做饭这件事,吸尘哥哥×团子澄!

<曦澄篇>(下)团子澄带吸尘哥哥回家吃饭,双方交换弟弟成功!

【这篇也暂时完结啦!撒花花(つb´∀`)重磅消息】

《如果薛洋7岁时遇到的是晓星尘》

我希望洋洋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能有一个教他对与错和陪伴他的人,所以便有了这一篇文章!
cp:宋晓薛

(一)<遇见晓星尘>

(二)<阿箐登场>

(三)<洋洋吃药>

(四)<遇见宋岚>

后续待更新~【又是一个未填的坑,好吧~_~更新emmmm】

评论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